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代言的是OLAY哪款小白瓶

陈情令之后肖战是彻底火了,最近甚至代言了OLAY小白瓶中的光感小白瓶,是小白瓶里最基础的款,也是比较不挑人的,一般人都能用。

肖战变白用小白瓶

前方发光指数爆表!原来是靠TA白回来的肖老师上线营业~现在发微博分享你最爱OLAY小白瓶中的哪一款及理由,带#肖战变白用小白瓶#并@OLAY ,截至9.16抽3位送美肌好礼,和肖战一起变白变闪耀!

肖战 XZ1005驻OLAY部队10:05准时报道! 心与心最近的距离,是对视。肖战说,他想和你来一次怦然心动的对视,这样的珍贵的时刻,怎能错过一分一秒?赶紧点开视频接受挑战吧!想要白到发光,上天猫搜索「OLAY小白瓶」get同款!转发微博带上#肖战变白用小白瓶#并@OLAY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截至9.10抽一位小仙女送上美肌好礼一份!

Olay光感小白瓶

参考价 268RMB

这款是olay的最基础的小白瓶,里面的烟酰胺成分是入门级别的,如果不确定是否能用烟酰胺可以试一试光感小白瓶。相比较淡斑美白,这款的浓度更多的是用在提亮和均匀肤色上面,乳液的质地吸收很好不会油腻。

OLAY小白瓶区别

1.光感小白瓶

烟酰胺含量在3%~3.5%左右,比较保守的配方,适合初次接触烟酰胺,初次培养烟酰胺耐受或者敏感肌的使用,通俗的来讲来说烟酰胺含量在5%左右作用才会比较明显,所以,对于追求美白的群体,这款小白瓶的表现可能就不那么优秀了。

2.淡斑小白瓶ProX也就是我们说的方程式小白瓶

5%的烟酰胺,对烟酰胺耐受的建议选择这一款,效果更明显。

3.新生小白瓶(美版)

也是5%的烟酰胺,配方比方程式要生猛,建议城墙皮或者极度追求美白的可以试试这款。这款小白瓶国内没有需要代购,旗舰店只有其余那三款。

4.紧致小白瓶

烟酰胺的含量没有淡斑小白瓶和新生小白瓶那么高,但是寡肽的加入适合既追求美白又追求抗初老的群体的使用。

总结:初次使用或者烟酰胺不耐受想要培养选1或4,烟酰胺耐受选2,城墙皮追求美白的选3,有抗老需求的选4。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