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陈赫赢了王思聪引起网友热议,原来最近电竞选手王思聪复出,但没想到英雄联盟表演赛输给陈赫,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陈赫赢了王思聪

9月9日,陈赫赢了王思聪登上热搜,近日,为庆祝英雄联盟八周年之际,官方邀请到了陈赫与王思聪两位高知名度LOL玩家,分别带领一支队伍举行表演赛,全程爆笑。

先来看看阵容,校长的队员分别是上单王校长凯南,中单微笑亚索,打野pdd蜘蛛,射手dd卡莎,辅助赵志敏泰坦。而陈赫的队员分别是上单陈赫鳄鱼,中单张彬彬厄加特,打野小龙堡酒桶,射手官人卢锡安,辅助古月锤石。

开战之前,陈赫与校长二人已经开始嘴巴对线,校长甩出自己职业胜率100%的梗,而陈赫更是不甘示弱表示自己要打破校长的100%胜率。比赛开始之后,两人均被对方当做突破口,但两人并未被全程压制,反而在比赛中均有亮眼发挥。

其中校长两次团战分别控住4/5个人,成为了这两次团战的胜负手;而陈赫在一波野区遭遇战中,接连反杀了蜘蛛和卡莎两个英雄。最终,陈赫队伍取得了比赛胜利,赛后校长笑称说好两人1V1却被对方Gank,而陈赫则辩称是PDD先来抓自己的。不过大家还是在一片嘻嘻哈哈中结束了表演赛。

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八周年盛典,每年这个时候,就会有不少全国各地的玩家,一起聚集在这个盛典当中,有的抽提伯斯盲盒,有的忙着买周边,也有的是来为LPL夏季决赛的队伍打call。也有的玩家是来见证LPL三支队伍出征S9画面,为他们加油呐喊,希望能够在S9取得一个好成绩。当然还有一批玩家,目的就是为了来现场看明星表演赛,每年都会有这么一个表演赛,而今年的领头嘉宾则是陈赫和王思聪,双方各自组成了无限队和热爱队!

两个人也是很多年前一起来参加过周年庆典,如今再次回到了这个舞台,但是双方身份却 是不同,以前大家都是明星选手,而如今陈赫只是明星,而王思聪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退役选手,还是一个在LPL赛区100%胜率的退役选手,而他们两位登场也都是相当的名场面了!两人一开始就是“火药味”十足,王思聪宣称要打爆陈赫,而实际上对线选出了凯南打陈赫的鳄鱼,前期却是把陈赫打爆了!但是无限队的打野(也就是YM战队的打野小龙堡)介入了!

虽然面对自己的老板PDD(这场比赛嫖老师玩的打野),以及自己老板曾经的老板王思聪,但他依然是义无反顾的前往了上路,各种军训了王思聪,这让校长0-3的开局实在是好气,说好了一对一打对线,但是陈赫却老是喊打野!虽然说无限队这边全是退役选手,但是曾经最强AD微笑打的是中路亚索,曾经的上单PDD玩打野,爱萝莉玩辅助,AD是个小鲜肉棣棣。但是热爱队这边的“伪明星”张彬彬,别看他是个大明星,但他的表现真的是非常顶,甚至一度压制微笑!

在双方打出很多精彩的团战,最终无限队赢下了这场比赛,不过看点依旧是在王思聪这里,我们都记得曾经他打“职业”的时候,当时VG有一个打野疯狂军训王校长,不过如今这个youdang已经很久都没出现在LPL赛场上了。不过这个YM打野小龙堡,潜力还是非常可以的,目前是LDL的打野之星,或许在未来不久,他也可以进入到LPL!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图书馆新馆今起正式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