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年代剧《老酒馆》中,每一个人物都独一无二,或许他们不够完美,但是他们很真实。此外,《老酒馆》的插曲也各有特点,主题曲优美,片头曲有韵味。说到这里,《老酒馆》片尾曲叫什么名字,它是谁唱的,有人知道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老酒馆片尾曲谁唱的叫什么名字

据悉,《老酒馆》片尾曲叫《似水流年》,是屠洪刚唱的。同时,它也是《老酒馆》的主题曲。在《老酒馆》这部剧中,主题曲一共有两首,一首是毛阿敏唱的《爱上你的那天》,另一首就是屠洪刚唱的《似水流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片尾曲、主题曲,《老酒馆》的片头曲也有了解的必要,它的名字叫《老酒馆片头曲》,是一首纯音乐作品。

1967年3月,屠洪刚出生于北京。少年时期,他被中国戏曲学院录取,开始学习京剧表演专业,西楚霸王是他的第一个偶像。港台流行歌曲火到内地,屠洪刚追逐潮流,和同学成立校园乐队,很快成为小有名气的校园歌手。

后来,屠洪刚在中国铁路文工团、中国广播艺术团工作过,也曾经跑到美国做进出口贸易,试着开美容院、夜总会。有人认为,他是国内首个下海的歌手。巅峰时期,《红太阳》、《霸王别姬》等歌曲让屠洪刚被大家熟知。

《老酒馆》中,屠洪刚不光是《似水流年》的演唱者,还是王爷一角的扮演者。

贺义堂开的日料店倒闭后,他又和那正红合资开了一家中餐馆,中餐馆的名字叫老奉天。屠洪刚演的角色自称王爷,跑到老奉天骗吃骗喝。那正红、贺义堂识人不明,没有发现这个王爷是个骗子,被王爷害得家财散尽。

屠洪刚似水流年歌词完整版

似水流年 - 屠洪刚

词:董颖达

曲:董颖达

编曲:董颖达

Program:宋雨

世界上最好的事

约三五知己

无醉不归

等到了夜深

和往事干一杯

就此握手言和

世界上最美的事

唯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任时光老去

宛若初见

笑看似水流年

我要把酒言欢

和每一个生命中出现的人

每一次擦肩

每一次转身

都值得纪念

我要对酒当歌

和每一个生命中路过的人

每一次别离

每一次遇见

都值得怀念

世界上最美的事

唯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任时光老去

宛若初见

笑看似水流年

我要把酒言欢

和每一个生命中出现的人

每一次擦肩

每一次转身

都值得纪念

我要对酒当歌

去赞美生命中每一个奇迹

每一次跌倒

每一次纷扰

都留下痕迹

我要借酒敬贺

每一个生命中存留的记忆

每一次重逢

每一次失去

生命的赐予

一路上有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