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影《拿摩一等》即将上映,插曲选择的是薛之谦的《像风一样》,正如影片里面讲到的,每个人都像一阵风,随着环境的变化,心境也在不断的变化。

拿摩一等插曲是什么

电影《拿摩一等》的插曲是《像风一样》,这一次搭配薛之谦的歌曲很合适,如电影里面讲到的,在面对各种困境的时候,无力感就会愈发的变多,每个人都像风一样。

由薛之谦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收录于2017年11月28日发行的专辑《渡 The Crossing》中。美好、浪漫又温情的画面配上薛之谦动听的歌声,让众多网友感到“温暖治愈”,并立马预定电影票观影。

拿摩一等插曲介绍

婉转的歌声唱出了感情的中的曲折无奈,和生活中的怅然若失。MV也揭晓了影片中更多感人场景:肖声的发小在婚礼上动情表白,酒吧女老板叶姐在露天婚礼上坦白心声,外公、外婆身着礼服婚纱手挽手从人群中走来,三场各具特色的婚礼让人眼前一亮。

小镇上恋人之间的感情坦诚直接,没有那么对迷茫、疑惑。他们别具特色的婚礼更让人印象深刻。肖声的发小小熊和女友缘缘在游船上携手“开向未来”,发小也在婚礼上表白到:“感情的事多等一天就是浪费一天。”酒吧老板和摇滚歌手则在露天广场举行了一场“摇滚婚礼”,难得一见的婚礼场景让人对影片十分期待。MV最后,外公为了满足外婆“穿婚纱办婚礼”的愿望,为她定制婚纱,并为两人重新举办了一场婚礼,两位老人携手相伴的温暖画面让不少网友看到此处都感动落泪。

像风一样歌词:

我等的模样好不具象

用皮肤感受你的流向

你竟然能做到带走阳光

我一味的跟随过了量

像风一样

你靠近云都下降

你卷起千层海浪我躲也不躲往里闯

你不就像风一样

侵略时沙沙作响

再宣布恢复晴朗

就好像我们两个没爱过一样

曲折的夕阳负责格挡

让委屈的感官无法释放

最近我的伤口没生长

因为我躲在没风的地方

像风一样

你靠近云都下降

你卷起千层海浪我躲也不躲往里闯

你不就像风一样

侵略时沙沙作响

再宣布恢复晴朗

就好像我们两个没爱过一样

你像风一样

触摸时温柔流淌

席卷我所有抵抗不急着要我投降

你不就像风一样

掠夺时沙沙作响

可惜我自投罗网

你也就没什么可骄傲的地方

和风一样

你离开不声不响

我喜欢这种收场

看上去谁也不曾亏欠过对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