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电视剧《陈情令》官方终于公布了泰国见面会的全部阵容和召开时间。原本传言王一博肖战不参加,让很多粉丝直言失望。但如今官博已经艾特的两位男主演肖战和王一博,看来泰国之行板上钉钉了。

肖战王一博出席陈情令泰国见面会现场图曝光 陈情令泰国见面会时间地方

这一消息,让《陈情令》剧粉仿佛过年,毕竟电视剧已经结束了半个月左右,肖战和王一博也只是在电视剧宣传期合体,之后基本处于避嫌阶段。而且这部剧让两位男主的人气都急剧上涨。两人各自的资源也都难分高下,提纯在所难免。

其实,作为耽美剧出身的演员,在以后的影视剧和出席活动中都会避嫌。早前,胡军刘烨的《蓝宇》,后来黄景瑜和许魏洲的《上瘾》,朱一龙和白宇的《镇魂》,几位主演基本剧播后再无交集。不出意外,王一博和肖战也会如此。所以此次的泰国见面会很有可能是两人最后一次合体。

据悉,《陈情令》在泰国有着超高人气。近日,泰国某明星生日派对上还有人cos肖战饰演的魏无羡,一模一样的服装,就连剧里魏无羡使用的“鬼笛”都十分相似。不过这位coser的颜值和肖战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由此也能看出,《陈情令》在泰国有多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