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黑猫警长导演去世,令不少网友都觉得悲痛,相信不少人都看过黑猫警长吧,这伴随了很多人的童年,而戴铁郎的去世,令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完结的《黑猫警长》永远停留在了第五集,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再也看不到请看下一集了。那么,戴铁郎去世原因是什么?

黑猫警长导演去世

黑猫警长导演去世

黑猫警长导演去世,据了解,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发布了一则令人悲痛的消息,称“著名美术片艺术家、一级导演、国际动画协会(ASIFA)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动画学会理事、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动画片《黑猫警长》导演、编剧戴铁郎先生,因病于2019年9月4日19点25分去世,享年89岁。”

对于国产卡通动画来说,戴铁郎是一个无法忘却的名字。由他担任导演、编剧的动画片《黑猫警长》,是许多“70”后、“80”后最亲切的童年回忆之一。头戴一顶雪白的大盖帽,身穿黑色紧身防弹衣,两只大大的眼睛闪闪发光,一根根挺拔的胡须让它更添几分威严——这个颇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警长形象,停留在每一位观众的脑海之中。

戴铁郎去世

戴铁郎去世

但无论如何,记忆中上世纪80年代动画片里的黑猫警长,更加令人怀念,也不免令人尚有期待。然而,戴铁郎的去世,无疑让这部未完结的动画片永远停留在了第五集结束后,黑猫警长举起手枪“砰砰砰砰”打出的“请看下集”字样。有关于《黑猫警长》为什么只有五集,也就此成为了很多人的疑问,对此的解释也多种多样。

那个大半个世纪里,都被戴铁郎装在心里的动画世界,一定是无穷大。对此,不少网友面对黑猫警长导演去世,纷纷表示悼念,希望能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