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些年随着娱乐圈艺人出轨离婚新闻的不断被曝出,曾经看似美好的爱情也瞬间消失殆尽,网友也纷纷表示不再相信爱情。当下娱乐圈的爱情也错综复杂,由于有太多的利益牵绊,真真假假也可谓是让人看不清。孙俪邓超是圈中知名度颇高的夫妻,那么邓超孙俪各玩各的是什么梗呢?娱乐圈最不可能离婚的夫妻为什么是他们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

提到邓超孙俪就难免会想到他们美好的爱情故事,两人因戏生情,多年的地下恋最终修成正果,在娱乐圈邓超和孙俪的爱情一直都被粉丝奉为假话。不过近些年随着各大媒体和网站的爆料,邓超孙俪各玩各的梗也在网上盛行,那么娱乐圈最不可能离婚的夫妻为什么是他们呢?

早前天涯社区曾爆料邓超多次出轨,其中牵涉到的艺人包括安以轩和江一燕,甚至当时微博热搜也被秒撤,以后网上多次传出邓超安以轩在拍戏时假戏真做被捉奸在床的故事。而当事人对于此事便立刻发表了声明,并且孙俪也出面力挺丈夫。

至于邓超是否出轨一事小编也不得而知,相信媒体也不会仅仅是空穴来风,那么娱乐圈最不可能离婚的夫妻是谁呢?在小编看来就是那些十分低调恩爱的老戏骨了,毕竟在坚定的爱情也受不了舆论的反复摧残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