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听我的,作业不是问题”、“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9月2日,合肥一中开学,校内电子屏播放迎新段子,惊现“明学”(指专门研究和关注《中餐厅》中黄晓明表现为看点的“学派”)语录。老师称,希望通过这些段子让学生们放松心情,缓解开学压力,尽快投入学习

那何为明学,指的是专门研究和关注《中餐厅》中黄晓明表现为看点的“学派”。

高中电子屏播明言明语怎么回事?明言明语是什么梗都有哪些语录

那有哪些段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听我的,作业不是问题。全做完,全部做掉。听我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这点作业不是啥问题,你自己的问题你要自己解决。没有笔?买!桌子也没有?桌子也可以买,都买!

我觉得六校联考非常重要,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们不要闹,都听我的,六校联考都好好考。

我命由我不由天,咱是帅气小神仙。怎奈暑假匆匆过,作业补成黑眼圈。

不要在写作业的时候做美甲,不要在晚自习的时候睡美容觉。头发帘那么厚能看到未来吗?少年们,觉醒的时候到了,请用热血书写自己的荣耀。

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学习不犯困,上课有精神。课下爱刷题,章末会总结。高考我不怕,欢喜迎接它。

那为什么要怎么做呢?该学校老师表示:学生最怕开学,段子主要是让学生们放松。我们学校的段子幽默风趣,比较契合当下一些时髦流行的热点,然后改编而成。我们用段子已经用了好几年了,2016年就开始了,它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不落俗套。之前开学都是说欢迎新同学,我们就另辟蹊径。主要是一中老师写的,这几年开始通过网上征集,一中的校友也开始参与其中。

据了解,学校此举得到了很多家长的认可,家长反响一直还不错。你对这件事情怎么看?你支持这种行为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