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哪吒电影十分火爆,因为哪吒电影已经超过了45亿元,目前正在排名第二名,也是我国电影的骄傲,毕竟哪吒也是一部动画片来的。但是在哪吒电影火爆之后,现在光线抢注哪吒商标了。

哪吒商标人人都可以注册吗?那也是不一定的,不过现在光线传媒抢注上千“哪吒”商标,此事引起了关注,目前律师回应称或许涉嫌了囤积商标,所以也属于违法的。不过因为哪吒电影票房大涨,现在光线传媒股价也是大涨了,分成超10亿元!

作为出品方的光线传媒,凭借《哪吒》赚得杯盆满钵,不仅豪赚超10亿,此前低迷的股价还得以连续上涨。8月19日,光线传媒股价高开高走,大幅收涨。截止收盘,股价报8.71元,涨幅为5.83%。随着电影的热映,光线传媒的股价从6月份6.51元的低点一路上涨,2个月的涨幅超过30%。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