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说到乔欣,似乎很多人都会讲她和杨洋联系在一起,不少人都说她和杨洋在恋爱。而近日有网友晒出自己在失恋博物馆偶遇乔欣的照片,引发了乔欣杨洋分手的质疑。对于网上的质疑,乔欣姐姐回应,对于乔欣独自游玩失恋博物馆做出了解释:难得妹妹有一日空闲。

乔欣姐姐回应

乔欣失恋博物馆

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照片,称自己在失恋博物馆偶遇乔欣,引发网友争议。当时网上不少账号怀疑乔欣跟杨洋分手了,所以才选择去失恋博物馆,对此很多人表示这个说法并没有说服力。为什么呢?毕竟杨洋乔欣在一起这个说法从头到尾都没有得到过证实。

乔欣姐姐回应

乔欣姐姐回应

据悉,当初是因为微博BUG,杨洋的微博小号疑似曝光,然后看到他关注了乔欣,有些网友就顺着一直扒,从微博到ins,无论看到什么都是一顿脑补,各种编剧。不仅杨洋和乔欣恋情“被曝光”,甚至乔欣能停飞机的豪宅都被曝出来,但是其实豪宅一事乔欣在节目中都做出解释了。

乔欣姐姐回应

乔欣姐姐回应

对此前往失恋博物馆参观一事,乔欣的姐姐在社交网络上回应称:“难得妹妹有一日空闲,本来打算去苏州博物馆,发现没有网上预约,所以临时换了失恋博物馆。”而其实乔欣杨洋一事,乔欣的确说过自己崇拜杨洋,将杨洋视为自己的偶像,所以小号关注偶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这并不代表两个人就会谈恋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