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烈火军校》作为一部以民国为题材的网剧,是由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洪尧等主演,尹正友情出演的民国版“花木兰从军”青春励志剧。

烈火军校顾燕帧结局怎么样

据了解,顾燕帧最后的结局是,与同学们联手阻止了日本人的阴谋,之后和谢襄欢欢喜喜的在一起了。要知道,谢襄原本还在两人之间犹豫,因为沈君山私自给她换宿舍的举动,谢襄反而开始想念和顾燕帧在一起时的打打闹闹,她对顾燕帧的回忆都是甜的。

顾燕帧谢襄过生日放烟花在第几集

剧情发展到第31集,由于吕中忻不在军校,郭书亭懒散,就没人管理这帮军校的学生了,所以同学们的日子过得很舒服,没事就聚在谢襄宿舍打牌。顾燕帧对谢襄的精心照顾,明眼人都看在眼里,谢襄就是有一百张嘴巴也解释不清。

一日晚间,趁着夜色,顾燕帧准备好了蜡烛,围绕着蜡烛中间深情的弹钢琴,这让军校学生们很是惊讶,只有谢襄知道他又在搞事了,原来今天是谢襄的生日。顾燕帧就想起在操场上弹起钢琴祝贺谢襄生日的主意,还浪漫的放了烟花,真是羡煞旁人了,而凑巧赶来的曲曼婷心中不是滋味。

她想到洗澡时遇到沈君山,是顾燕帧冲进澡堂,掩护她离开;走在路上差点被车撞时,是顾燕帧一把把她抓到一边;她生气时,是顾燕帧拿着玩具逗她笑;被同学泼汽油时,是顾燕帧打退了他们;被李文忠捉弄时,是顾燕帧收拾的李文忠,让他不敢乱散播谢襄的身份;更有顾燕帧在楼下摆满了蜡烛,为她弹钢琴,放烟花庆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