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奥巴马的第一部电影是什么

奥巴马的第一步电影名叫《美国工厂》。这部纪录片由获奥斯卡提名的导演史蒂文·伯格纳和朱莉娅·莱切特执导,这部纪录片是奥巴马夫妇创立的制作公司首次发行的电影作品,今年初在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首映时大获好评。

奥巴马的第一部电影是什么 奥巴马第一部电影讲了什么

奥巴马第一部电影讲了什么

该影片讲述了2014年一位中国富商讲述中国企业家曹德旺在美国创建福耀玻璃工厂的故事。影片聚焦一起著名的中美经济事件:2014年,中国福耀玻璃集团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建立工厂,生产汽车玻璃。代顿曾是通用汽车厂区,因汽车建造业兴旺发达,但彼时已十分衰败。福耀的到来被设想成能促进当地复苏和就业,却也引发了很多冲突。福耀为改善此状况做出了不小的努力。

奥巴马的第一部电影是什么 奥巴马第一部电影讲了什么

在纪录片的开头,中国企业家曹德旺带来了希望,他接手通用旧工厂和雇用当地蓝领时,原本有意弥合两国间的文化鸿沟。美国和中国工人之间似乎也很融洽,双方在一起共同钓鱼、体验射击课程以及共享感恩节晚餐。尽管如此,中美之间商业惯例之间的差异仍然非常明显。电影强调了美国工人在全球化经济中受到的影响——虽然工人们对于再次受雇佣很高兴,但他们知道情况永远不会回到过去,因为公司很容易把这些工作转移到其他薪水比美国低的地区。

奥巴马的第一部电影是什么 奥巴马第一部电影讲了什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