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玮琪为什么回应梁静茹离婚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Tony)结婚9年多,今天曝出日前早已签字离婚,对此梁静茹的闺蜜范玮琪(范范), 也透过经纪人表示:“这么好的朋友,隐隐约约有听说啦!”

梁静茹和赵元同2010年结婚,今年2月她还和赵元同前往马尔代夫五天四夜游,欢庆结婚周年,甚至为了好好享受两人世界,没带5岁儿子同行;今年她推出新专辑,当时被问到如何保鲜感情,却只回:“买一个好一点的冰箱。”

有媒体联系了赵元同求证消息的真假,结果赵元同的态度非常地坚定:网络上流传的离婚以及出轨的消息都是假的,自己跟梁静茹的关系相当好。并且赵元同还表示“都只是夫妻间吵架的小事,不知道谁那么喜欢乱爆料。”

之后梁静茹的经纪人也随后出来澄清这个事情,他表示这个消息是没有经过证实的,而且这个事情涉及到了梁静茹的私事,所以他们不会再次回应这方面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