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10日1时45分,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温岭市城南镇登陆。11日晚,YY平台主播“舞帝四轮子”对台风遇难者发表不当言论,引发网友投诉。12日晚,YY直播回应称,对该主播及直播间做出“永久封禁”处理。此外,冻结主播“舞帝四轮子”的直播账号,并下架其在平台上的所有内容。

网友录制上传的视频片段显示,在直播过程中,主播“舞帝四轮子”称:“台风死了18个人。那18个人,我说实话,都告诉你台风来了,没啥事儿还出门干啥在那儿溜达”等。视频数据显示,该直播有2.1万人观看,而且陆续有新账号进入直播间,有的粉丝还在给主播刷礼物。

YY平台85万粉丝主播调侃台风遇难者!账号及直播间被永久封禁

南都记者了解到,“舞帝四轮子”是YY平台知名主播,目前粉丝达到85.7万。就台风发表不当言论事件后,不少网友对该主播进行投诉。12日晚21时,YY平台客服人员告诉南都记者,目前在直播平台上已无法查看该账号相关内容。如果涉事账号确实存在违规情况,社区管理员将在核实后做相应的违规处理。

YY平台85万粉丝主播调侃台风遇难者!账号及直播间被永久封禁

8月12日21时26分,YY直播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主播“舞帝四轮子”的处罚公告。公告称,根据平台主播管理规定,对该主播做出以下处理决定:永久封禁其账号及直播间,冻结主播“舞帝四轮子”的直播账号,下架其在平台上的所有内容。同时,YY直播平台也提醒“平台主播以此为戒,规范直播内容,杜绝此类时间再次发生。”

YY平台85万粉丝主播调侃台风遇难者!账号及直播间被永久封禁

8月12日晚22时,南都记者通过涉事主播账号在YY直播上搜索发现,该主播账号内所有视频被清空,账号绑定直播间也显示为“冻结”,无法进入。其最后一次开播时间显示为2019年8月11日10时08分。

与此同时,有网友将涉事主播的不当言行向网警进行举报。8月12日15时40分,温州网警巡查执法官方账号对举报帖回复称 “相关情况我们已经掌握,已经通报属地进行处置了。”

采写:南都记者 毛淑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