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立志想要成为下一个“娱乐圈纪检委”的黄毅清,日前已被拘留。因为他不时会在网络上散布谣言,并且态度恶劣,警方已经对他进行拘捕。

昨天,一则消息刷爆了各大煤体的头条,黄毅清被行政拘留了!

黄毅清何许人也?

黄毅清,男,富二代,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董事长,演员黄奕的前夫,因和周立波及胡洁有私人恩怨故双方常常在社交平台上相互指责及谩骂,自从周立波美国事件以来,黄毅清号称掌握了周立波各种违法犯罪证据,时不时有惊人之语,前几天又爆料周立波的妻子和上海市经侦大队某民警有关系,这件事引起了上海市纪委的注意,后经调查并不属实,随之上海市公安局以寻衅滋事将其拘留。

黄毅清被拘留是怎么回事?黄毅清周立波恩怨始末,黄毅清造了什么谣

黄毅清被拘留是怎么回事

7月28日晚,演员黄奕的前夫黄毅清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手写道歉声明,称“我虚构了可以发布与胡洁有关系的经侦民警名字这个情节”,随后“上海虹口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网民‘andyHYQ替身’因多次发帖造谣上海经侦民警充当周立波保护伞,被警方以寻衅滋事行政拘留。”

黄毅清被拘留是怎么回事?黄毅清周立波恩怨始末,黄毅清造了什么谣

警方通报

那么,黄毅清到底造了什么谣?他与周立波、胡洁夫妇何时开始结怨?被前妻黄奕告上法庭,结果怎么样了?小编马上解析!

黄毅清造了什么谣?

黄毅清在社交媒体上十分活跃,经常表现出非常熟悉娱乐圈的姿态,爆出一些猛料,很多又会很快删去,反反复复,令当事人不胜其扰,网友因此给他起了个名字叫“黄大娘”。

黄毅清这次到底为什么被拘留?

他在“道歉声明”中说的很清楚,原文如下:“7月26-27日,我数次发布了涉及周立波、胡洁和上海经侦部门的不实帖文。其实这些内容是我编造杜撰的,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为了增加可信度,我虚构了可以发布与胡洁有关系的经侦民警名字这个情节。我之所以发布上述这些内容,是因为我和周立波存在个人恩怨,想通过网上发帖泄私愤。现在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行为是十分错误的,尤其对上海经侦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我现在非常后悔,我真诚的向上海经侦和广大网友道歉,保证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再次真诚道歉。”

黄毅清被拘留是怎么回事?黄毅清周立波恩怨始末,黄毅清造了什么谣

黄毅清被拘留是怎么回事?黄毅清周立波恩怨始末,黄毅清造了什么谣

上面就是黄毅清所发出来的,也就是疑似周立波女儿的家庭生活细节。她在信息之中提到在某酒店里面休息,但亲生父母却是叫醒了自己之后就让呆在房间里面,也不告诉你几点吃饭,饿到死也不联系你,打电话找他们也不接……

就此黄毅清声称周立波和养女之间的感情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好,他们一家人的关系已经到了非常不好的状态。而且他还透露周立波已经是四面楚歌,亲戚和朋友们对他的态度有了明显的转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