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还记得2017年热播的《夏至未至》们,有陈学冬、郑爽、、柴碧云、白敬亭和郑合惠子主演的,讲述了立夏(张爽饰)和发小七七(柴碧云饰)考入浅川一中,认识了传说中的傅小司(陈学冬饰)和陆之昂(白敬亭饰),随着遇见(夏梓桐饰)等人的加入,正式拉开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毕业后,成人世界的门向他们敞开,每个人都过上了千差万别的生活。随着傅小司的坎坷、立夏的离开、陆之昂的入狱、程七七的背叛、遇见男友的去世。在离夏天最远的地方,十年的光阴让人发现,除了记忆外,什么也不能永久,但他们都学会了爱和成长。

《夏至未至》认出了“现男友”李现 却没认出他

“现男友”李现在剧中饰演的是立夏的男朋友,在剧末才出现戏份很少,但是还是认出了他。

《夏至未至》认出了“现男友”李现 却没认出他

,《夏至未至》小说中立夏离开了傅小司,和别人结婚了,陆之昂进了监狱并判了无期徒刑。电视剧多少就有些改变了,不过立夏的结局似乎和小说差不多,因为在电视剧的演员表中有一栏立夏男朋友,扮演者是李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