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进入2019年娱乐圈各位女明星们都纷纷加入了结婚生子的行列,赵丽颖、刘诗诗以及高圆圆这几位国内影视圈最火的女星都已经生孩子了,让人不禁感叹时光过得真快。而近日赵丽颖在产后首次在机场被大家逮个正着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年轻貌美事业有成,身材已经恢复到产前水平,作为女明星来说减肥是不是也太容易了些呢?

今年40岁的高圆圆在与赵又廷结婚后,今年5月21日终于生下了一个女儿,如愿以偿的她也非常低调一直没有现身。不过过去了2个月,她还主动发布自己的近照了,这也是高圆圆产后首晒照。

高圆圆产后首晒照,用一块西瓜当裙子创意十足,比产前还瘦惹人羡

从照片来看,高圆圆应该是在户外散步做运动,上身的黑色无袖装下身短裤,看起来整个人青春洋溢。以肤白貌美著称的她产后亮相可以看出精神状态恢复得非常的好,并且似乎比产前还瘦了不少哦惹人羡慕。而她这次晒照也是非常有创意,故意把大家关注的身材,用一块西瓜来当裙子,对于夏天来说,一看就是非常的清爽的吧。

高圆圆产后首晒照,用一块西瓜当裙子创意十足,比产前还瘦惹人羡

对于女明星来说结婚生子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能够在事业上升期就做完这些事需要更大的勇气。之前有传言赵丽颖在签约和颂后即将复出拍摄电影,而她在减肥的道路上也走得非常的踏实。现在看到高圆圆的状态这么好,应该复出拍戏也会提上日程了吧。就不知道刘诗诗本人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打算呢?

高圆圆产后首晒照,用一块西瓜当裙子创意十足,比产前还瘦惹人羡

高圆圆产后首晒照,用一块西瓜当裙子创意十足,比产前还瘦惹人羡。

本文来源:【娱你相伴永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