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贾斯汀比伯,不少网友都知道他。除了本身是一个歌手以外,贾斯汀比伯的感情史也十分令人关注。据悉,贾斯汀比伯之前一直没有开微博,所以粉丝只能去关注他的ins账号。7月19日,贾斯汀比伯突然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状态,立刻引来无数网友围观,大家纷纷留言“终于等到你”....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这其中不乏一些明星!那么,贾斯汀比伯首条微博到底说了什么?哪些明星在贾斯汀比伯的首条微博下面留言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贾斯汀比伯首条微博底下评论亮了!比伯开微博账号明星比网友还激动

最近,欧美歌手贾斯汀比伯注册了微博账号,并发表了第一条博文,写着:第一条博文:“Hello to my fans! I am excited to share updates from my life with all of you on Weibo! ”

贾斯汀比伯首条微博发出以后,几个小时之内就迅速得到了6万多的转发量,7万多的评论量和73万的点赞量,人气可以说是相当高的。其中,明星魏大勋、蒋依依、乔欣等也都在底下留了言。

贾斯汀比伯首条微博底下评论亮了!比伯开微博账号明星比网友还激动

魏大勋称你什么意思?小编也不太懂魏大勋想表达什么意思。蒋依依就比较有趣了,她留言了两条,一条中文的,全程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条英文的,说道:“OMG!!!finally。”看得出蒋依依是贾斯汀比伯的迷妹了,看到偶像发微博相当激动。乔欣则发了一个睁大眼睛的表情,应该想表达自己比较好奇的心理。

贾斯汀比伯首条微博底下评论亮了!比伯开微博账号明星比网友还激动

贾斯汀比伯个人资料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特福市,加拿大男歌手。 2008年,贾斯汀·比伯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2009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My Worlds》,并凭借专辑获得全美音乐奖年度艺人奖  。2010年3月,第二张个人专辑《My World2.0》发行一周便登上了公告牌专辑冠军  。11月,凭借单曲《Baby》获得第27届MTV音乐奖最佳新人 。2011年8月,凭借歌曲《U Smile》获得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 。11月,获得欧洲MTV音乐奖最佳流行歌手奖和最佳男歌手奖。2012年7月,凭借单曲《Boyfriend》获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男歌手  。2013年,发行现场专辑《Believe Acoustic》,并凭借该专辑获得了第40届全美音乐奖最佳艺人奖。2015年8月,发行个人单曲《What Do You Mean?》并获得公告牌百强单曲榜首周冠军 。11月,发行个人专辑《Purpose》 ,该专辑被提名第57届格莱美奖的年度专辑奖项 。2016年2月,凭借歌曲《Where Are U Now》夺得第58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录制奖  。7月,演唱的歌曲《Sorry》提名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年度最佳录影带。12月,单曲《Love Yourself》获得第59届格莱美奖年度歌曲提名 。2017年8月17日,与BloodPop联合发布单曲《Friends》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