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电视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主演王一博也因此圈了一大批粉。据悉,王一博近期录制了《天天向上》,但现场却发现了一些小意外,主持人汪涵因为怒怼王一博粉丝而上了热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众所周知,汪涵算是湖南台的老大哥之一,主持功力非常了得,因此网友爆出汪涵骂王一博粉丝的时候,有不少网友是持怀疑的态度的。随后,汪涵现场录音爆出来了。那么,汪涵到底有没有怒怼王一博粉丝呢?又为什么要怒怼王一博粉丝?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汪涵现场录音曝光说了什么?汪涵为什么怒怼王一博粉丝始末真相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王一博的粉丝冲着王一博大喊“妈妈爱你”等话语时,遭到主持人汪涵的怒斥。根据这位所谓的“知情人士”爆料,当时现场并不是处于录制途中,而是中场休息的时间。坐在观众席的王一博粉丝对着王一博的方向大喊“王一博妈妈爱你!”结果被汪涵听到了之后,以不屑的态度怒斥粉丝这种行为是“有病”。“知情人士”称,当时汪涵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拿着话筒对着底下的观众说:“你们是不是有病?”并且这句话还重复了多次。紧接着汪涵又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们脑袋是不是被门挤了?王一博都这么大个人了,你这么叫你妈妈是怎么想的?”期间大张伟多次想要圆场都被汪涵打断了,并且汪涵还怒骂台下的粉丝,称这样的行为是“不知廉耻”。

这个消息放到网上之后,网友们立马就炸开了锅,很多网友还是持怀疑态度的。一是都是这位知情人士单方面文字诉说,没有任何证据。二是,汪涵平时的为人,感觉不太像会说这种话的人。随后没多久,汪涵的现场录音曝光了之后。

在这段录音当中,汪涵这么几句话:“大庭广众的你们就不害臊吗我觉得?什么就‘妈妈’了,就爱了另外一个人了?你们知道‘妈妈’是什么意思吗?”

录音只有短短的10秒钟,无论是从汪涵说话的语气,还是说话的措辞当中,都不像之前的那位“知情人士”说的那么激烈,汪涵的态度也并不是怒斥底下粉丝的行为不理智。

不少网友听完录音,都要知情人士出来道歉。因为知情人士称汪涵说了“不知廉耻”,但事实是汪涵只是说了“不害臊”,两个词的意思天差地别。

也有人表示理解汪涵的行为,因为“叫妈妈”是饭圈文化,汪涵不混饭圈也许不知道,如果被一群跟偶像年龄差不多大甚至还要小上的粉丝叫“妈妈”,确实是有点奇怪。

汪涵现场录音曝光说了什么?汪涵为什么怒怼王一博粉丝始末真相

网友评论

清欢shara : 我觉得说的挺正观的 没错啊 妈妈是什么意思说的没错啊,为什么要这么贴标签。

德云姑娘卿若 : 我觉得汪涵老师没问题,个别人也别抹黑,而且人家王一博可能也是认同汪涵老师的,你是谁啊凭什么为王一博鸣不平

不再见iiil:不害臊和不知廉耻就是两个意思了,造谣的人道歉吧

Crystal星盘塔罗:觉得汪涵说的没什么问题,不懂饭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