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17日上午,张扣扣被执行死刑,张扣扣父亲张福如说:“他们执行了火化,在火葬场,让我把骨灰匣子拿回来,我没要。他们这是冤案,我不服气。我永远不要!”纵观网上舆论,同情张父的很多,赞扬张扣扣“有仇必报”的也很多,可是理性思考却并不多!从本案来看,法、理、情,法在前,理、情在后,张扣扣理、情或许都占,但"铁法"就是"铁法",一旦撼动了"铁法",再"合情合理"也无济无事,人们只有同情和遗憾的份了。

张扣扣父亲拒领骨灰怎么回事?张扣扣父亲为什么拒领骨灰 张扣扣案最新消息

昨天(7月17日),张扣扣被执行死刑。张扣扣的父亲张福如接受媒体采访说“(遗体)执行了火化,在火葬场,让我把骨灰匣子拿回来,我没要”。

昨天中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张扣扣的父亲张福如。他称,执行死刑前见到了儿子,只说了“爸爸,没事的”。从张扣扣临死之前对张父说话可以看出,其实张扣扣本性是善良的,而且也是很孝顺的。如果没有在他幼小的时候发生这种事情,张扣扣可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不至于会有这样的人生,虽然他的做法有一部分人支持,但是在法律方面这种做法是不被允许的!

“张扣扣杀人案”发生于2018年除夕,据了解到张扣扣的杀人动机不止是王家兄弟杀死了其母亲,在张扣扣外出打工多年回家准备说媒结婚的时候,但是一直说媒不成,是王家人从中作梗,他们找人去女方家胡说八道。而且王家打死张扣扣的母亲所应给与张家的赔偿一直未兑现!并且张扣扣的母亲当年尸检的时候,张扣扣也在现场,这样的场面,会给当时年龄的张扣扣带来多么大的阴影和伤害,以至于发生了张扣扣的残忍报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