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换头像怎么回事?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为什么集体换头像

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换头像怎么回事?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为什么集体换头像

18日中午,东方卫视官微已经将头像改成了韩商言注视佟年的剧照,正面硬扛浙江卫视。

18日早,有网友发现,浙江卫视官微的微博头像不再是自家logo,而是换成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男女主吻戏图,还调皮地加了个小猫头和两个爱心。这个举动立刻触动网友的笑点,自夸“蓝爸爸太拼了!”“现在压力都到了红爸爸这边…”“两卫市相争,上头姐妹得利!”

浙江卫视换头像

浙江卫视换头像

浙江卫视新头像

杨紫、李现等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播出后热度、口碑日渐走高,播出该剧的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也展开竞争,每天变着法儿地放预告,吸引粉丝注意,#浙江卫视 东方卫视#还上了热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