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日,向佐现身上海出席某活动,他一身的银色西装搭配着新的短发,感觉恋爱之后的向佐真的越来越和郭碧婷有夫妻相,采访期间,向佐就公开透露了将于今年年内与未婚妻郭碧婷完婚,并且透露结婚计划已经在进行,并且不止自己一个人在筹划,看得出作为“催生”的婆婆向太陈岚已经是做足了准备,不过对于时间向佐口风也很紧,丝毫的没有透露出一点的消息。

向佐郭碧婷婚期是什么时候的?向佐郭碧婷婚礼地点曝光令人爆笑

关于地点,他忍不住皮一下:“在地球。”引全场爆笑。同时向佐还表示自己和郭碧婷在真人秀上并不是秀恩爱撒狗粮,因为我们平时就是这样的:“我不撒狗粮的,撒狗粮是你们觉得,我们平常就这样。我们平时买狗粮,因为她有很多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