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少年派裴音和蒋煜文会在一起吗 钱三一妈妈结局是什么

《少年派》相信大家对这部剧都非常熟悉了,最近非常的火热,这部剧是这样的,王胜男要离婚却意外怀二胎;王顶男与唐元明离婚住精神病院;唐元明争得抚养权与田珊珊再婚;钱钰锟与裴音离婚;钱三一后妈怀孕气晕钱老爷子;蒋昱文回国看老师欲追求裴音!那么裴音和蒋煜文会在一起吗?

裴音其实是个很优秀的女子,她的婚姻就是守寡式的,再加上丧偶式的育儿十多年,她能撑过来很不容易,而且还将儿子钱三一培养的那么优秀,也将自己打理的那么好,说明她是一个独立新生代女性,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裴音和蒋煜文会在一起,锁住他们这对英文CP。

在之前胜男和裴音聊有没有心动的男人的时候就提到过他,现在看编剧是早已埋下伏笔!面对蒋煜文的疯狂追求再加上王胜男同志的给力助攻,相信裴音和蒋煜会在一起的,而钱钰锟知道后则是一脸的吃惊,这么好的女人不珍惜,还去找小三,就让他后悔去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3月份福建CPI同比下降0.4% 食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