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众所周知,刘昊然,你今天就成为了当红的明星,而且这四年以来,你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优秀作品,而且她的演技也在这几年来有了非常大的提升,甚至说有了质的飞跃,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他的人品也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也收获了许多的粉丝。然而,他还是中戏的一个学生,并且大学还没有毕业,说他是一个优秀的年轻演员,一点都不过分。但是就是在今天有人在网上爆料说,刘昊然已经延期毕业甚至将要面临留级的风险。

刘昊然被曝留级什么情况?刘昊然为什么被曝留级真相曾自曝原因

具体原因还要追溯到,6月26日中戏的毕业典礼,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典礼在6月26日如期举行,许多现在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知名的年轻演员,都参加了这场毕业典礼,但是,在毕业典礼中并没有见到刘昊然的身影。根据知情人员透露,刘昊然于2015年9月入学中央戏剧学院,昨天的毕业典礼并未参加,就收到了许多人的猜测。今天网上便有人爆料,刘昊然已经延期毕业。刘昊然方也大方承认,并称之前刘昊然已经做出了解释。

刘昊然方承认,之前在拍摄九州缥缈录用了将近九个月的时间,再加上录制,唐人街探案系列以及其他的影视剧有较长的时间不在学校,确实存在学分并未修够的原因。 对此,刘昊然也表示会尽快将学分修够,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