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千呼万唤,一直被粉丝们期待的《陈情令》终于定档了,而且就在今晚八点。当天定档,当天上线,感觉也是众多剧集中的头一遭,突然且惊喜。

陈情令定档真的吗?陈情令定档具体什么时候播出 陈情令剧情简介

这部剧改编自小说作者墨香铜臭的小说,自带庞大粉丝群体,算是个大IP。但成也IP,也可能“毁”于IP,原著小说涉及同人系列,在改编成为影视作品的时候不可避免的要进行删改,这是从决定开拍时就已经注定的命运。有人对改动支持,就一定会有人强烈反对,这也是无法避免的情况。

在电视剧处于拍摄中时,就有人对温情的戏份表示不满,认为有加戏之嫌。这次确认定档上线后,也有不少书粉提出了自己的担忧。热议的重点还是无法接受温情成为女主。

但男男线被切断后,总还是需要女主来撑起剧情的,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况且还没看完整剧情,加戏之说就无从谈起,还是要等看过才知道。只要是为了剧情的合理改动,接受一下也无妨。毕竟,想看男主和男主是现阶段绝对无法实现的奢望。

同时也注意到,《陈情令》定档消息公布后,舒淇转发了肖战的微博为其打call,“坐等”和眼冒红心的表情十足的小迷妹状态。

陈情令定档真的吗?陈情令定档具体什么时候播出 陈情令剧情简介

这也让人不禁好奇,他俩什么时候有过交集。查了一下才知道,肖战是参加《燃烧吧少年!》出道,在节目里从李宇春队转到了舒淇队,得到了不少指导,二人应该是亦师亦友的关系。看着自己指导过的男孩越来越好,舒淇自然是要出来为他加油的,真是个贴心的好前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