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宝强妈妈去世怎么回事?6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妈妈近日因病去世,于27日出殡,并配上了出殡现场视频。有接近王宝强的人士向新浪娱乐确认了该消息。有爆料称,王宝强妈妈是因为脑瘤去世,在今年王宝强被曝与马蓉发声争执的时候,就曾经透露过王宝强妈妈身体不好。曾经王宝强还带着母亲上过节目。王宝强表示曾想接自己的父母来大城市居住。但王宝强父母不想花儿子的钱,坚持住农村。

王宝强妈妈去世怎么回事?王宝强妈妈去世原因是什么?

王宝强妈妈被曝因患脑瘤去世今日出殡,乡亲送别王宝强痛哭被搀扶

2016年,王宝强曾带妈妈录制综艺《熟悉的味道》。节目中,王宝强在妈妈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妈妈做西餐、洗脚、送礼物,孝顺十足。王宝强还在节目中动情表示,自己心里最放不下的两个女人是妈妈和女儿。王宝强表示如果爸妈生病了,那就什么都不干,就一直陪着她,“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人一般都是等到不在了,你就后悔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上个月王宝强还与妈妈一起度过母亲节。如今斯人已去,网友看到消息后表示“老人家一路走好”“宝强节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