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改什么名??近日,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宣布改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这是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又一部电视剧,郑爽和马天宇出演,一起来看看!

悲伤逆流成河改名

剧版的《悲伤逆流成河》正式更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暂定接档《少年派》,于7月1日首播。这部剧是根据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由马天宇,郑爽,柴碧云,朱颜曼滋,等演技精湛的演员联合主演。

《悲伤逆流成河》是作家郭敬明创作的长篇小说,于2006年11月起在《最小说》上连载,2007年5月首次出版。

该小说讲述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易遥、齐铭在校园内外纠葛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