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TVB白色强人什么时候播在哪里能看?《白色强人》于6月10日播出。该片是由马国明 郭晋安 唐诗咏 李佳芯等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明成北医院是公立医院龙头,副院长杨逸滔决意医改,进行制度“大手术”。天才医生唐明质疑他的计划,恐怕会有人因无法支付医疗费而死亡。二人爆发一连串冲突,但都秉持着仁医之心,守护每位病人,谱写动人的仁心仁术故事。一共为20集。

剧中主要演员包括郭晋安、马国明、何广沛、李佳芯(Ali)、唐诗咏和冯莹莹等等,前天晚上出席九展举行的首映会。演员们提到《白色强人》并非如一般俗称的「师奶剧」,希望观众给多点耐心,去细品剧中内容。

医疗剧一向备受观众喜爱,医疗剧《白色强人》光是阵容已颇具追看性。郭晋安具有双重身份,一是副院长,二是神经外科顾问及部门主管。他推行的改革,遇到很多反对声,题材相当大胆,但非常贴近生活。“荧屏兄妹”马国明与唐诗咏饰演一对离婚夫妻,命运让二人重遇,这段感情线也很有嚼劲。

剧组搭建了一个仿真度极高的急诊室,还到内地取景,一众演员在拍摄前做足训练,医护人员跟场拍摄,是TVB王牌系列《妙手仁心》之后值得期待的职业剧。

谈到剧中会跟李佳芯争马国明,诗咏提到一开始跟马国明的关系已经是离婚夫妇,所以算不上争。她说:这个是个感情都难嗱,但是幸亏和马明白熟,很快就投入到。

前华姐张曦雯在剧中演医生,一直倾慕上司郭晋安,不惜与父亲姜大伟为敌,她笑说:“戏外我都好崇拜安仔,好信任他给我的意见,好似我的老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