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未满18岁的吴正强因为喜感的眉毛和发际线成为网络红人,本来是一件成名的好事,但在成网红后的第300天,他的“事业”从此一落千丈,现在连基本的工作都没有了。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发际线男孩成网红第300天详细情况 发际线男孩吴正强是怎么火的?

去年吴正强到理发店修发际线和鬓角,因为理发店说有免费项目可以体验,结果吴正强做完后却被告知费用高达4万元,然后他就马上报警了。随后有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关注到了吴正强的表情,并在微博上大量的转发评论吴正强,他还被网友制作成表情包而走红,这才有了网红“发际线男孩”。小吴走红之后没过多久,各大地铁站都张贴了他的海报,他也频繁上综艺节目和广告,通告都已经排到11月中旬,可以说是火的最快的网红了!但是小吴火了之后没多久,就被爆料与网友聊天的露骨记录,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后面事业一落千丈,之前赚的钱也用来还债了。

近日,有媒体采访“发际线”小吴,问他会不会进军娱乐圈,小吴表示自己不会在进军娱乐圈,“只想正正常常上下班而已,不会进军任何娱乐圈”,随后记者说道“凭你的长相应该还行啊”,小吴说“我知道,但我不会去闯娱乐圈这条路”,看来小吴对自己的长相十分自信!

而小吴的表姐夫说“娱乐圈啊,娱乐圈还是算了吧,娱乐圈水太深了,娱乐圈不属于他该待的地方”,小吴的同事则表示小吴火了后除了变帅了,其他的都没有什么变化,就是平常有人认识的话就拍个照,出去已经不戴帽子了,这没什么很大的落差,因为他本来就是个平凡人。小吴的同事说小吴现在已经不用手机了,而且最近都是闲着的,没什么事情做,但以后会往互联网方面发展。

红的太快,糊的也快,没有点硬本事,还真在娱乐圈混不下去!这也许是“成也萧何败萧何”的现实版,小吴当初也没料想会一日走红,到如今被报道自从某风波后在家闲着,基本不工作。小伙子起码做份工作养活自己,也不是眉有办法的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