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那个“哪里不会点哪里”的“点读机女孩”!十多年前,随着某品牌点读机广告的热播,那句“哪里不会点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So easy!”的广告语红遍大江南北,而代言该点读机的小女孩也因此走红,被众人所熟知!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高考成绩曝光,用实力回击那些年的网络恶意

2016年7月12日,她曾在微博公布自己的中考成绩,七科总成绩为727分,单科成绩均为A级。她还发布微博称:“感谢各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的栽培,也感谢各位一起奋斗的同学们,愿我们未来的高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却引起了网络上各种猜测和无端的指责,那时候她没有选择回击,一直到现在,时间能证明一切。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高考成绩曝光,用实力回击那些年的网络恶意

她再次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2019年6月24日,也就是昨天广东省2019年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有八卦自媒体获悉高君雨的高考分数是568分,超出2019广东省广播电视编导类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163分,学霸依旧是学霸,勤勉刻苦,优秀的人从未懈怠。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高考成绩曝光,用实力回击那些年的网络恶意

另外,她此前也已顺利通过中国传媒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播音主持专业和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校考。如今高考文化成绩也尘埃落定,接下来会是新的征程,我们一起预祝她在自己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并越来越好。

本文来源:【麦子学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