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幂女儿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小糯米大名叫刘苡馨。

小糯米的真名叫做刘苡馨,是杨幂亲口承认的,这也是小糯米的真实姓名,给女孩子取名一般都会取馨字,指人品德美好高尚的意思,很有寓意的名字。

杨幂女儿大名叫什么?杨幂女儿小糯米真名叫什么?

杨幂和刘恺威一直对小糯米保护的很好,始终没有让她在公众面前露过面,杨幂曾表示希望孩子可以安安静静的长大,不被外界的环境所打扰,她不想让孩子聚焦在闪光灯下,这是作为妈妈最恳切的愿望。

小糯米真名叫什么

小糯米的真名叫做刘苡馨,非常优雅的名字,一看就是爸爸妈妈给取得,很好听。

小糯米是杨幂和刘恺威女儿的小名,因为在端午前一天出生的,所以取名为小糯米,意为永远甜甜蜜蜜,粘着爸爸妈妈,如今的小糯米已经五岁了,快要到上小学的年纪了。

杨幂女儿大名叫什么?杨幂女儿小糯米真名叫什么?

此前网上一直有爆料说小糯米的真名叫做刘杨米,谐音是“留杨幂”,表达刘恺威对杨幂的爱无比浓郁,所以才为女儿取这样的名字,不过这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

杨幂女儿大名叫什么?杨幂女儿小糯米真名叫什么?

如今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了,受伤害最大的便是孩子,不过从小糯米的状态来看,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毕竟年龄还小,也许长大之后便能体会到父母的苦衷了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