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杜淳被曝将结婚是真的吗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杜淳与圈外素人女友一同在傍晚甜蜜约会看电影的一幕。杜淳与女友待在一起,十分贴心的为女友拉开门,开车与女友一同归家,场面温馨又甜蜜。据知情人爆料,该女子是一位花店老板,与杜淳同居至少已有五六年,二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该知情人还称,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很有可能在今年国庆期间领证结婚。

据悉,当晚上十点左右,杜淳身穿橘黄色T恤,戴着口罩与帽子低调现身。他先是带两位男性好友一起从北京某电影院走出。三个人站在电影院大厅内聊了一会天后,这时的杜淳却是点上了一根烟,站在影院大厅靠近门口的位置边吸烟边同好友交谈。

杜淳被曝将结婚怎么回事?杜淳恋情曝光女友是谁照片资料

虽然可能是由于室外天气有些凉几人才选在室内聊天,但室内吸烟也是不妥的呀~希望杜淳今后还是多多注意吧~

几人聊了一会儿,杜淳突然穿上了外套,独自一人走出门,站到了影院门口。

当晚北京似乎刚刚才下过雨,室外还是有些凉的。杜淳在外面等待了一段时间后,一位身材姣好的女生拎着银白色手包从影院里走了出来。而见到女友的杜淳立马跑到门口,绅士地为女友拉开大门,迎接女友出门。

杜淳被曝将结婚怎么回事?杜淳恋情曝光女友是谁照片资料

杜淳的女友一头黑色披肩长发,似乎穿着短款的牛仔外套,衬出了一双大长腿~女生出门后就直接上了停在路边的车中,而杜淳则是在门口与两位好友简单道别后就迫不及待地上了车,与女友一同离开电影院。

据知情人透露,杜淳的这位女友姓王,大概三十多岁,是一家花店的老板,早前似乎有过一段婚姻。而她与杜淳的感情也是非常稳定的,两人同居至少已有五六年了,现在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该知情人还称,不出意外的话,俩人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国庆期间领证结婚。

杜淳被曝将结婚怎么回事?杜淳恋情曝光女友是谁照片资料

实际上,这位杜淳的神秘圈外女友此前就多次被媒体拍到与杜淳一同出门参加朋友聚会,或是二人甜蜜约会。在今年5月,杜淳在酒局上喝醉了,被朋友们架着走出餐厅,其女友也是一直默默地陪在身边,小心照顾着的。

看来曾经的“情场浪子”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了呀~祝福二人感情甜蜜幸福,也期待着他们的好消息呀~

杜淳近况

近些年的杜淳变得越来越低调了,除了拍戏已经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了,不过近日有八卦媒体却拍到了杜淳与女友深夜相约看电影的画面,据悉该女子是杜淳交往了多年的神秘圈外女友。看来减少工作量的杜淳现在大部分精力用来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了啊。

据悉当天杜淳穿着一身橘黄色的生意,手里还拎着个白色手包,看起来身形瘦了很多,健身果然是有效果的啊,在与女友看完电影后就一起回到了杜淳的公寓,两人相处很甜蜜。据悉该女子是杜淳交往了很多年的女友了,跟杜淳一样也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两人已经同居五六年了,是一家花店的老板娘,不过在之前也跟一个圈里人结过婚。

杜淳近些年来一直被催婚,但是却从来没有曝光过自己的恋情,其实杜淳一直都有稳定交往的女友,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如果不出意外据说在今年国庆期间两人将领证结婚。如果是真的的话,那真的是要恭喜杜淳了,在38岁的时候终于要解决掉自己的人生大事了。杜淳从出道以来也谈过几个圈内女友,尤其是与张嘉倪的那段恋情更是人尽皆知,据说杜淳对张嘉倪一见钟情,之后顺理成章成为了情侣。

杜淳被曝将结婚怎么回事?杜淳恋情曝光女友是谁照片资料

只是后来还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开了,之后张嘉倪遇到了真命天子买超,还生下了两个儿子,是真的嫁给了爱情了,与杜淳彻底的划清了界限。

杜淳被曝将结婚怎么回事?杜淳恋情曝光女友是谁照片资料

后来杜淳又传出了与陈乔恩的恋情,两人因录制综艺节目被双方家长认可,甚至还被传即将要结婚,两个都是被催婚的大龄剩男剩女,传出绯闻也不足为奇,不过后来两人澄清了传闻。如今虽然陈乔恩也一直单身,但是却并没有再与杜淳有任何交集了。直到目前杜淳突然被爆出恋情,大家猜直到原来杜淳一直有稳定交往的女朋友,真的是藏得太深了。

杜淳被曝将结婚怎么回事?杜淳恋情曝光女友是谁照片资料

不过杜淳的年纪也确实是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了,最近的杜淳更是沉迷于健身运动,效果显着,肤色健康肌肉发达,成了妥妥的型男一枚。近照也变得成熟了很多,还留上了小胡子,看起来很有故事的感觉,不知道这么努力健身维持身材是在为自己的婚礼做准备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