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欧阳娜娜狗啃刘海怎么回事?别看欧阳娜娜的年龄比较小,在一众年轻的小花中,她的时尚驾驭能力和时尚表现力却是非常出众的。各种不同的造型她也都能驾驭,展示出自己不同的美。近日,欧阳娜娜最新封面释出,黑白之间,酷盖或清纯,没有谁能定义我的青春,无所顾忌,这就是我们所憧憬的少女模样。

欧阳娜娜狗啃刘海怎么回事?欧阳娜娜狗啃刘海被质疑买热搜

这不是欧阳娜娜第一次尝试狗啃刘海的造型了。5月29日,欧阳娜娜狗啃刘海的短发造型最新写真曝光,再加上晒伤妆容的怪力美少女的造型也是颠覆了以往的大提琴公主的形象很是惊艳啊!

欧阳娜娜短发晒伤妆大片惊艳,同款风格造型却遭大S碾压

网友评论

买热搜有意思吗?

其实也行吧,毕竟脸摆在那里了

颜值也不是很突出,天天买这种热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