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震南防咬指甲笔是什么牌子

最近粉丝发现周震南手上拿着一只防咬指甲的笔,随后也是扒出了这个牌子。叫raylex瑞力施,里面的成分是化学元素味道很苦,会让咬指甲的人慢慢的缓解这个症状。

周震南防咬指甲笔怎么回事?周震南防咬指甲笔是什么牌子?

raylex防咬指甲的一般来说里面的化学成分都是有害的。

周震南防咬指甲笔怎么回事?周震南防咬指甲笔是什么牌子?

咬指甲

咬指甲也称咬指甲症或咬指甲癖,是指反复咬指甲的行为。咬指甲是儿童期常见的一种不良习惯,多见于3~6岁儿童,男女均可发病。多数儿童随着年龄增长咬指甲行为可自行消失,少数顽固者可持续到成人。

周震南防咬指甲笔怎么回事?周震南防咬指甲笔是什么牌子?

孩子表现为反复咬指甲。轻者仅啃咬指甲,严重者可将每个指甲咬坏,甚至咬坏指甲周围的皮肤,少数小儿还咬脚趾甲。部分儿童常伴有其他行为问题,如睡眠障碍、多动、焦虑、紧张不安、抽动障碍、吸吮手指、挖鼻孔等。症状顽固者夜间也出现咬指甲行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