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幂蜡像锅盖头

杨幂蜡像撞脸大头儿子,非常的可爱。6月24日,杨幂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蜡像。杨幂新剧角色“傅函君”锅盖头撞脸似乎有点撞脸大头儿子。

杨幂蜡像锅盖头怎么回事?杨幂蜡像锅盖头什么样子?

杨幂工作室发文:是谁在嘲笑我们优秀的小傅,大头儿子不可爱吗 今天@ 杨幂 带着电视剧《筑梦情缘》中饰演的“傅函君”形象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啦,现场开心的和小傅合照自拍。

杨幂蜡像锅盖头怎么回事?杨幂蜡像锅盖头什么样子?

傅函君蜡像撞脸大头儿子,齐刘海也是很可爱的。活动当日,杨幂身着白色T恤配皮裙,脚踩一对恨天高,修长的美腿十分抢镜!杨幂本人是抢镜了,可揭幕出的蜡像就有点尴尬了,蜡像锅盖头似乎有点撞脸大头儿子,同款刘海,同款的脸型太像!

杨幂蜡像锅盖头怎么回事?杨幂蜡像锅盖头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