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悲伤逆流成河改名怎么回事?《悲伤逆流成河》这部小说实在是太虐了,标题就说明了一切。近日,由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已经改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预计将于7月接档《少年派》播出。其实这部剧也曲折的。2017年就已经拍好杀青,但是知道两年后的现在,才有播出的消息。

郑爽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定档,拖了两年悲剧变喜剧改名才能播

悲伤逆流成河改名原因是什么?为了能够顺利播出,就改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这下主题完全变了悲剧一下子变成了喜剧。虽然郭敬明的原著,属于疼痛青春类型,有不少关于自杀、堕胎、早孕等负面情节,所以电视剧版做了不小的情节改动,主题的悲剧基调也改得欢快了点。不过有书粉表示,这样的话,就是另外一个单独的青春片了,何必还用小说的名字呢?

网友评论

都不知道会被改编的怎么样,希望他们有个好结局

我看了预告,除了名字怎么也找不到小说的影子……

为什么改个名字感觉喜庆多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