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一段“大V与美团小哥冲突”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23日傍晚,女博主发文称,事件系误会,已向外卖小哥诚恳道歉,并获得其谅解。24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大兴警方处获悉,女博主所称属实,事故系女博主前同事全责,双方经过协商后和解,警方未对双方做出处罚。24日晚,美团外卖方面回应北青报记者称,外卖小哥已经选择谅解该女士的行为,呼吁善良与尊重。

女博主脚踢手扇外卖员 美团:外卖小哥已选择谅解

美团外卖称,感谢网友的关注和对骑手小哥的理解与支持。经了解,该视频拍摄于今年3月,当天小哥田先生与视频中的王女士并未发生交通事故,而是源自几天前王女士的前同事驾驶车辆时,曾与这位小哥发生轻微事故,交警判定其同事全责后,双方已经和解。几天后,王女士再次找到这位小哥,出现了视频中的行为。在警方的介入下,王女士向小哥道歉,小哥选择谅解并返回工作岗位。

“人与人之间,最需要的是互相理解,最难的也是互相理解。美团外卖感谢小哥的理性应对,感谢大家和小哥一样相信善良的力量。我们也呼吁大家共建互相尊重、充满善意的社会。因为鲁莽绝对不会让世界变得更好,但善良可以。”美团外卖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