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朱亚文和陈立农一个是80后一个是00后,两人平时都很低调,但也都是辨识度比价高的男星。一个荷尔蒙爆棚,一个可爱单纯,深受观众喜欢。两个毫无关联的人,在巴黎时装周首秀相遇了,两人都是走的英伦风路线,一个穿着卫衣,一个穿着衬衫,帅得认不出。

朱亚文陈立农同框怎么回事?朱亚文陈立农为什么同框穿搭谁更胜一筹

先来看看朱亚文的造型,他以全黑Look登场。上身是黑色的卫衣,乍看一眼很简单,但是领子的设计很有特点。半高领设计,颜色也比衣身的深一个色号,时髦度和层次感很足。卫衣其实很好搭配,哪怕是随便搭配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ok。朱亚文下身搭配了一条黑色的超长阔腿裤,裤脚还剪了一刀,潮的不要不要的。脚上是黑色的皮鞋,和裤子颜色一致,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腿长2米不是问题。而且朱亚文还配了一条黑色的腰带,故意扎歪了,金属扣点缀充满了高级感。以前朱亚文给人的感觉是硬汉形象,这次完全颠覆了。主要是因为朱亚文破天荒的背了一个斜跨小包包,这个搭配简直无敌了。成熟中带有小公主的feel。

朱亚文陈立农同框怎么回事?朱亚文陈立农为什么同框穿搭谁更胜一筹

印象中陈立农一直走的是青春活力的时髦路线,首次到巴黎时装周看秀,陈立农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蓝橙色印染的衬衫,让陈立农不像是一个19岁的男孩子,反倒像是一个成熟男性。下身搭配一个黑色的西装裤,脚踩黑色皮鞋,整个人更显得绅士又精致。都说穿衬衫+西服裤+皮鞋的男生最帅了,这话一点都不假。以前陈立农穿着休闲风的衣服,总有一股孩子气。看了陈立农的全新造型,瞬间和其他小鲜肉拉开了距离。没有其他耳环、项链等装饰,更显得陈立农酷帅有型了。哪怕是和大16的朱亚文同框,陈立农也没有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