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秀波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吴秀波工作室为什么突然发声明

爱情长跑多年的张若昀和唐艺昕被爆出将于月底在国外举行婚礼,甚至连伴娘团都爆出来有宋茜和沈梦辰。

吴秀波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吴秀波工作室为什么突然发声明

然而,两人刚被曝出婚讯, 吴秀波工作室便发出声明,斥责有些账号散步关于吴秀波和唐艺昕的绯闻,表示均为恶意诋毁、污蔑吴秀波先生的不实言论,严重侵犯了吴秀波先生的名誉权。并且已委托律师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演员吴秀波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近日,用户名为“@歆然若放”的网络用户在新浪微博平台连续发布多篇博文,均为恶意诋毁、污蔑吴秀波先生的不实言论,严重侵犯了吴秀波先生的名誉权。请此类不实言论发布者“歆然若放”及相关恶意传播参与者立即停止所有侵权违法行为。我司对此类侵权违法行为绝不姑息,现已全权委托律师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但网友对此并不买账,纷纷质疑为何挑在这个时间段维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