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21日,港媒爆出了韩庚和卢靖姗已经在香港注册结婚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过目前韩庚和卢靖姗双方都没有给出回应,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实在是娱乐圈里的一大喜事。

曝韩庚卢靖姗结婚

曝韩庚卢靖姗结婚

港媒爆料

在2018年,两人在微博公开恋情,女方表示:“你好,我的男孩 @韩庚”而男方随即留言:“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卢靖姗CelinaJade”。此前卢靖姗P掉无名指上的钻戒曾引发二人结婚猜测。

韩庚在去年2月9日生日当天公布了与卢靖姗的恋情,此前卢靖姗P掉无名指上的钻戒曾引发二人结婚的猜测。港媒爆料从来都是“有鼻子有眼”,想必此番爆料也一定是拍到了一些内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