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第21/22集预告:吴邪等人遭到怪物追击

第21集预告:几乎所有人都变得十分诡异

所有人都变得十分诡异,似乎都着了别人的道,各自在做着不可理喻的事情,做着奇怪的动作,发出奇怪的声音,阿宁被人一下子打倒在地。

王胖子双手捧着一把手枪,朝着怪物不停地跪拜着,然后胖子把子弹上膛,将枪口放进自己的嘴巴,眼看就要扣动扳机,好在一旁的小哥察觉到了,连忙出声叫住胖子,并发出暗器进行阻止。

第22集预告:吴邪等人遭到怪物追击

吴邪等一行人遭到一个像猿猴一样的怪物追击,吴邪招呼大家赶紧逃跑,原本以为躲过怪物,却不料还是被怪物追上。

老爷子被怪物吓得大叫,吴邪发现那个怪物似乎并没有什么恶意,还学着吴邪的动作,于是吴邪开始做起了各种各样的动作,怪物也跟着学了起来,吴邪觉得其中一定有什么诡异,连忙让大家赶紧离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