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少年派》钱三一对林妙妙产生“好感” 为“早恋话题”埋下伏笔

《少年派》目前剧情的重点,还是放在了校园剧情上。想看闫妮和张嘉译的戏份,可能得稍微等等了。校园剧情里,钱三一(郭俊辰饰演)和林妙妙(赵今麦饰演)的互动成为亮点。本来是坚信,这部剧和偶像剧没有半点关系。但是,****的剧情里,已经很明显的看出,钱三一已经偷偷的喜欢上了林妙妙。

少年派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吗?钱三一结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吗?

可能因为这部剧的题材,是偏向教育题材的,所以一开始的小细节上,没有太在意,总觉得这部剧不可能会有什么感情线之类的,可实际上还是有了。钱三一身为中考状元,学霸级别的人物,总觉得他一心只想学习。面对花痴邓小琪的示好,他一直是无动于衷。谁曾想到,钱三一会看上林妙妙这个“吃货”。林妙妙从****集开始,就不断的在吃东西,上课吃东西,宿舍吃东西,难过还是要吃东西。更可怕的是,一吃就吃两人份,盒饭要吃两个,火锅也要吃两份。

少年派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吗?钱三一结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吗?

少年派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吗?钱三一结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吗?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这条感情线,可能是为了引发“早恋话题”埋下伏笔。我大胆假设,如果真的让他们早恋成功,那《少年派》真的就成狗血偶像剧了。所以,更符合实际情况的是,钱三一和林妙妙发生感情线,可还没有正式开始,就被双方的父母发现。毕竟对于“早恋”这个问题,是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的问题,因为中学生刚好情窦初开,很容易就会对优秀的异性产生好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