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怎么回事

网上爆料6月18日娄艺潇和一名男子一起喝酒,而且还喝醉了被一名男子牵手在酒店住了一夜,因此传出了娄艺潇新恋情的消息,而且网上还爆料该男子是主持人李川,还上了热搜。娄艺潇新恋情传出之后,各路网友、粉丝祝福,娄艺潇年龄不小了,有恋情也正常。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怎么回事?娄艺潇否认新恋情说了什么?

实际上,娄艺潇在2017年就有传出和李川的恋情,不过最近有说两人恋情出现问题,而且娄艺潇和神秘男子约会之类的。结果不久前,就爆出娄艺潇和李川一起喝酒,同住酒店等。不少人还以为娄艺潇、李川感情稳定。结果没想到这个传言也是假的。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怎么回事?娄艺潇否认新恋情说了什么?

娄艺潇在6月19日下午发文否认,而且称网曝的男友李川,其实是合作伙伴,是朋友,而且网传的一夜未出是假的。让粉丝们散了。还说,这都什么事儿!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什么情况

娄艺潇工作室针对网上传出的娄艺潇新恋情传言会因,表示网传是假消息,并不是恋人,一起喝酒的是合作伙伴和朋友。表示网传神秘男子只是互相信任的朋友+工作伙伴,一夜未出之类的传闻都是假的。 不过因为娄艺潇新恋情网上爆料的图片拍的太好,不少网友还怀疑是炒作,有说拍摄角度太好。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怎么回事?娄艺潇否认新恋情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