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某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歌手段宜恩惨遭“袭击”的视频,据了解,该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6月16日晚的“GOT7 2019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公演现场。

段宜恩演唱会遭重物砸脸怎么回事?段宜恩演唱会遭重物砸脸事件始末

视频中,段宜恩正拿着手里的红色面具与粉丝互动,突然一个重物“从天而降”,直直砸中段宜恩的脸,现场哗然。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段宜恩被打得脚下一个踉跄,当时也是一脸不可思议,但随后立马调整了表情,转变成吃惊地笑,轻松的化解了此次“暴力事件”。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看着都疼,明星真的太不容易啦,搞个互动还要被误砸”“粉丝就不能理智的爱明星?被砸中依旧是笑着 性格真好”“砸中了还要陪笑脸,脾气也真的是好,换别人已经发飙了吧”。

遭到粉丝“袭击”的明星不在少数,而且无论是女明星亦或是男明星,都“难逃此劫”。

2016年,“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出席某电影发布会时,一名身穿红色格子衫的“大汉”趁保安不注意突然从人群中闯了出来,一把将舞台上的刘亦菲扑倒。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刘亦菲头部直接着地,幸好保安反应快,及时将该男子制服,但此次发布会也被迫中止。刘亦菲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身上多处擦伤,相比精神上也一定受到非常大的冲击。

段宜恩演唱会遭重物砸脸怎么回事?段宜恩演唱会遭重物砸脸事件始末“不老男神”陈坤曾在开车的路上偶遇自己的粉丝,粉丝想要叫停陈坤,但陈坤没有理会,谁能想到这个奇葩粉丝居然一轰油门,冲陈坤的车撞了上去,小编也是不太理解这是什么操作。

段宜恩演唱会遭重物砸脸怎么回事?段宜恩演唱会遭重物砸脸事件始末

见到自己爱豆时激动兴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还是希望粉丝们能够理智追星,稍微控制一下自己,毕竟爱豆也是肉身凡体,经受不住太大的“摧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