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天,百度旅游发出公告称,他们将全面停止服务。

百度旅游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

百度旅游停止服务怎么回事?百度旅游停止服务具体时间

百度旅游提醒用户: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用户可申请将游记及画册数据导出,数据将于24小时内迁移至PC版百度网盘-更多-文章目录下,用户可使用相同百度账号在网盘访问资料。

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届时除了此公告页以外,您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您可点击下方授权按钮,申请导出您的游记及画册数据,此数据将于24小时内迁移至PC版百度网盘-更多-文章目录下,您可使用相同百度账号在网盘访问您的资料。

若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需要以邮件形式导出,可发送邮件至ilvyou-help@ baidu.com,我们将在10个工作日内给您答复。

对因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愿您在将来的日子里,遇见更好的风景。

百度旅游停止服务怎么回事?百度旅游停止服务具体时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百度旅游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