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3日,“小朋友们不认识荷兰弟”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荷兰弟”汤姆·霍兰德,可以说是当下最有人气的好莱坞小鲜肉。12日晚,有网友晒出孩子参加“蜘蛛侠”荷兰弟见面会的照片,并称“一直以为学校带她们去看的是cosplay”。照片中,荷兰弟身着影片中蜘蛛侠的服装,蹦蹦跳跳地和小朋友们玩在一块,还现场展示起了经典空翻。但当他摘下头套时,小朋友们似乎并不认识他是谁,都是一脸茫然状。

小朋友们不认识荷兰弟怎么回事?荷兰弟是谁汤姆·赫兰德个人资料

蜘蛛侠宣发真的有毒!荷兰弟费力表演结果小朋友们不认识荷兰弟,小朋友家长原本还以为是cosplay,蜘蛛侠见面会应该要选粉丝的吧……

小朋友们不认识荷兰弟怎么回事?荷兰弟是谁汤姆·赫兰德个人资料

汤姆·赫兰德个人资料

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1996年6月1日出生于英国萨里镇,英国男演员。

2008年因为出演音乐剧《跳出我天地》主角Billy而为人熟知。2012年,因在影片《海啸奇迹》里的表演而获得2012年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2015年6月24日,汤姆·赫兰德确定在2017年《蜘蛛侠》和《美国队长3:内战》中扮演彼得·帕克,这是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第三位大银幕蜘蛛侠。2017年,参演游戏《神秘海域》电影版,饰演年轻版Nathan Drake 。2018年3月5日,担任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颁奖嘉宾。

网友评论

荷兰弟真的惨,各种宣传连轴转,但是这个见面会就是各种关系户专场,对电影宣传起不到任何好的效果,把小孩当耍杂的一样不懂得尊重主创。

真正喜欢蜘蛛侠的看不到

荷兰弟好惨啊,我记得在国外这种宣传,摘下头套那里特别感动,估计国内都不怎么认识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