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继科毕业答辩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偶遇了回学校参加毕业答辩的张继科,这也是景甜宣布与张继科分手之后,张继科首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张继科被大家称为“体坛藏獒”,但是看到答辩时候的他画风截然不同,世界冠军也有紧张的时候。张继科一边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一边还要准备自己的学业,实属不易。运动员也正是因为这些才更加值得大家钦佩。对于张继科即将硕士研究生毕业,很多网友都送上真诚祝福。

世界冠军也难逃毕业答辩!张继科现身答辩,PPT被嘲做的像小学生

张继科哪所学校的?

6月13日,有网友晒出张继科在天津科技大学的照片。原来这次张继科现身母校是为了自己的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瞬间引起了学生和粉丝们的关注。张继科作为这两年来体坛里的话题人物,不管是比赛还是恋爱都是大家十分关注的。

张继科虽然很久没有出现在镜头前,但是人气丝毫未减,一现身校园立刻被众多迷妹们团团包围求签名。更有粉丝拍到了张继科上台做论文答辩的照片,平时只能看到这个冠军站在赛场和领奖台上,如今站在讲台上,确实有些不一样!

世界冠军也难逃毕业答辩!张继科现身答辩,PPT被嘲做的像小学生

张继科虽上过了各种国际大舞台,但今年的论文答辩不亚于一场国际比赛。站在几位颇有威严的导师面前,张继科还是有些紧张的,一边展示自己论文的成果,一边用手势缓解压力。当然答辩结束后,他也不忘给导师送上签下自己的签名。

张继科硕士论文答辩现场曝光!遭众迷妹包围还给导师签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