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有韩媒爆料金韩彬涉嫌吸毒,随后他本人发文否认吸毒,表示虽然曾有过这种不好的想法,但因害怕没有行动,此外金韩彬还为自己不好的想法向成员和大众致歉,还表示会退出组合。

杨贤硕曾介入金韩彬吸毒事件真的吗?杨贤硕介入金韩彬吸毒怎么回事

事件一出,金韩彬所属的YG娱乐公司的股价出现大幅下跌,公司也随即发表声明,宣布与金韩彬解除专属合同。YG这一举动令众多网友表示诧异,这是立马撇清和争议艺人的关系,也是间接承认金韩彬吸毒了?不过也有知情人透露,YG代表梁铉锡前两年曾介入过金韩彬吸毒事件,并帮其洗白脱身!

据知情人士爆料,YG娱乐公司代表梁铉锡在2016年曾介入了金韩彬的毒品相关嫌疑的调查。

报道称,3年前金韩彬涉嫌毒品案浮出水面。由于核心证人毒品嫌疑人改变陈述,导致当时的警方没有对金韩彬进行调查,其中翻供的幕后操纵者被指认为YG娱乐的梁铉锡代表。

杨贤硕曾介入金韩彬吸毒事件真的吗?杨贤硕介入金韩彬吸毒怎么回事

据悉,嫌疑人A某在警方调查过程中透露了金韩彬的毒品嫌疑,隔天就接到YG方面的通知并在YG公司大楼见到了梁铉锡代表。两人在会议室谈了很长时间,在A某和梁铉锡分开后,就立马前往警局改变了自己的口供,称从没有向金韩彬和其成员提供过毒品。

大众也怀疑是梁铉锡怂恿A某推翻对金韩彬的陈述。如今事件再被提起,警方再次传问YG方面,但YG方面表示:"为了确认B.I传闻的真伪,只与A某见了面,并没有怂恿其翻供或聘请律师。"

据悉,96年出生的金韩彬在2011年经过重重选拔进入韩国YG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在公司不到两年的时间,金韩彬被确定成为YG新男子组合iKON的队长、专辑制作人,并担任队内作词作曲编舞的中心。从此以后,唱片发行、活动邀约不断,金韩彬的名字也被大众所熟知。而那时的金韩彬,才仅仅18岁。如今出道8年的时间,好不容易站稳了脚跟,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又被曝出吸毒的丑闻。

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去做触碰法律底线的事情,否则只会给自己造成不可预估的负面后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