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春夏金大川互相取关怎么回事?想当初,两人在一起时悄无声音,现在疑似分手也悄无声息,确实很低调了。近日,有网友发现才公开恋爱半年不到的春夏和模特金大川已经相互取关了对方,引发网友猜测春夏金大川分手?此外,当时曝光恋情的情侣款手机壳内容, 春夏也已经删除。据悉今年1月9日,春夏金大川恋情曝光,1月底两人还大方牵手秀恩爱。距离2019年1月31日两人一起现身机场坐实恋爱传闻还不到半年,没想到这么快又被曝出分手。

春夏金大川互相取关怎么回事?春夏金大川分手了吗?

据悉,去年冬天,有网友在北京某火锅店偶遇了金大川与春夏一起吃饭,并且两人更是当中拥吻,十分浪漫,但是因为无图无锤,而且两个人又各属于不同的圈子,不少吃瓜群众都表示不相信。但是就在1月底,金大川与春夏一起现身机场,坐实了两人恋情一说。

网友评论

人家的分分合合,也别过多打扰了

距离上次两人同框真的好久了,分了就分了吧,各自安好吧

可能只是闹别扭吧 分分合合挺正常的,不过金大川好像挺喜欢气质型的女生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