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秋瓷炫因为一部《回家的诱惑》,而被许多中国观众所熟知,后来还和于晓光领证,生下了可爱的儿子啪嗒,成为了中国儿媳妇,所以深受大家的欢迎。

秋瓷炫捐出礼金事件始末 秋瓷炫捐出礼金真相曝光这波操作太圈粉

今年的5月29日,于晓光秋瓷炫一起补办了婚礼,同时也提前庆祝了儿子的周岁宴,引起了全民关注,这场浪漫温馨的婚礼本来以为是催人泪下的,但是没想到欢乐满满,比如于晓光用自己的塑料韩语表白秋瓷炫,后来“洪世贤”参加品如的婚礼胖成球,真是笑点不断。

秋瓷炫捐出礼金事件始末 秋瓷炫捐出礼金真相曝光这波操作太圈粉

现场来了许多宾客,送来祝福,当然也送来了礼金!那么问题来了,这笔礼金怎么花呢?这本不是我们该操心的事情,但是秋瓷炫的举动让人意外。

秋瓷炫捐出礼金事件始末 秋瓷炫捐出礼金真相曝光这波操作太圈粉

6月12日,大韩社会福利表示,11日,秋瓷炫已经捐赠了自己婚礼上所收来的礼金。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大家都纷纷被感动,大赞秋瓷炫真的是人美心善。

秋瓷炫在去年1月份被委任为社会福利会宣传大使,“任职”期间,她给予了那些与亲生父母分离,等待被新的家庭领养的婴儿们很多的服务和资助。这次又把自己的礼金全数送上,也让这场婚礼变得更有意义。

秋瓷炫在去年的6月1日有了自己的孩子,感触也更多了,她曾说过:世上所有的生命都应该得到祝福,生下自己的孩子以后,我就更想把身为父母的那份爱,分享给那些一出生就和父母分离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